WhatsApp增加了使用Google事实检查转发的消息的功能

时间:2020-08-07 16:21:17来源:
导读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社交媒体和即时消息传递平台中转发的消息数量激增。它们通常助长了错误信息的传播,现在为了帮助消除错误信息,What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社交媒体和即时消息传递平台中转发的消息数量激增。它们通常助长了错误信息的传播,现在为了帮助消除错误信息,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Google搜索转发的消息以检查其真实性。

由于社交媒体的性质,虚假信息可以非常迅速地传播,这导致诸如Twitter标签推文之类的公司包含虚假信息。诸如WhatAapp之类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些功能,例如特殊的双箭头标签,用于多次转发的消息。

在扩展此功能之后,WhatsApp现在正在测试一项名为“搜索网络”的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转发的消息旁边看到一个放大镜按钮。单击后,转发的消息将直接通过浏览器上传到Google,然后Google将提供结果或有关搜索内容的其他信息来源。

这样,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对转发的消息中的信息进行身份验证,而无需与WhatsApp本身共享消息。该功能从今天开始在巴西,意大利,爱尔兰,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Android,iOS和WhatsApp Web的WhatsApp上进行测试。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