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bi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免费订阅

时间:2020-08-06 16:23:12来源:
导读 Quibi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了免费的流媒体层。在The Verge获得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告诉这两个国家的订户现在正在提供广告支持的免费

Quibi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了免费的流媒体层。在The Verge获得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告诉这两个国家的订户“现在正在提供广告支持的免费计划,以便您可以为自己选择正确的选项。”Quibi在同一条消息中表示,还将澳大利亚的单一付费套餐的价格从13澳元降低到7澳元(分别约为9和5澳元)。电子邮件中说:“无需采取行动,只需多花6美元即可。”

Quibi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此举。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在其他市场推出类似的产品。

Quibi以前试图通过将其纵向和横向的一些原始内容上传到YouTube来吸引新订户。但是,新级别标志着Quibi迄今为止为获得新客户所做的最激烈的尝试。

尽管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引人注目并且有两位联合创始人的知名度,可以肯定地说Quibi在获得18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之后可能还没有想象中的开始。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尽管该公司最近获得了几次艾美奖提名,但是却没有像The Mandalorian那样成功。定价是另一个可能的问题。该公司的无广告产品每月收费8美元,比Disney +贵。此外,以与广告支持层相同的价格,您可以访问Apple TV +,该目录至少具有诸如For All Mankind和The Morning Show之类的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