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希望到2030年实现零浪费

时间:2020-08-05 16:14:25来源:
导读微软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些重要的环保目标,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实现这些目标。除了在2030年达到零碳排放状态之外,这家科技巨头还透露,其目

微软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些重要的环保目标,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实现这些目标。除了在2030年达到零碳排放状态之外,这家科技巨头还透露,其目标是在同一年内实现零废物运营和包装。它列出了要达到的目标步骤,包括在提供Azure和Microsoft 365服务的数据中心建设“循环中心”。这些设施将为Microsoft提供一种在现场对电子设备进行分类和再利用或回收的方法,而不是将其发送给第三方回收商。

数据中心中的服务器的使用寿命只有五年,并且可能导致大量电子浪费。微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个循环中心进行了试点,并根据该测试期,预计到2025年该设施将使服务器和组件的重用率提高90%。它将在其新的主要数据中心园区中建立回收设施。首先,将它们添加到现有的。

但是,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那样,此措施只能解决Microsoft办公室产生的废物-其产品产生的废物是一个更大的问题。评论家一直在敦促微软和其他科技巨头设计产品以延长使用时间,并收集出售的设备以进行再利用和回收。微软还因反对“维修权”法而受到反对,这将迫使高科技公司使其产品的维修更容易,更便宜。

“我们致力于提高我们产品的可维修性,并为消费者提供方便,有效和安全的维修服务。拟议中的立法将破坏创新,竞争和对消费者的保护,包括面临安全性,安全性和隐私风险,”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GeekWire解释说。

除了建立循环中心外,微软还承诺到2025年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装其所有主要产品和IT资产。通过这样做,它希望不再导致我们日益严重的塑料浪费问题。“每年生产大约3亿吨塑料,其中50%被一次性使用。而且,这种塑料废物的一半来自包装。”

该公司还承诺将进一步努力数字化废物数据,以便更好地了解其运营决策的影响并更准确地评估其进度。最终,该公司与Closed Loop Partners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Closed Loop Partners是一家以投资可持续消费品和先进回收技术而闻名的风险投资公司。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