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鼠标的共同发明人William English去世 享年91岁

时间:2020-08-03 16:32:44来源:
导读现代计算机界面的先驱者之一已去世:《纽约时报》报道,威廉·比尔英语于7月26日因呼吸衰竭去世,享年91岁。英语与斯坦福研究所的道格拉斯

现代计算机界面的先驱者之一已去世:《纽约时报》报道,威廉·“比尔”英语于7月26日因呼吸衰竭去世,享年91岁。英语与斯坦福研究所的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Douglas Englebart)一起发展了英语。最早的计算机鼠标,是1968年出版的“所有演示之母”,概述了数十年来PC所采用的许多概念,例如图形用户界面,在线文本编辑,视频通话和超文本链接。

恩格巴特(Englebart)被认为是有远见的人,而英语是仅有的真正了解这些想法并具有将其付诸实践的才华的人之一。例如,在Englebart绘制鼠标素描后,他制作了鼠标。恩格尔巴特(Englebart)在1968年的那场盛会上展示了这些概念,而英语则在幕后进行协调。

不难看出英语的遗产。尽管触摸屏越来越普遍,但他和Englebart所预见的许多其他功能将在诸如Xerox PARC之类的地方得到完善,并逐渐进入主流,直到今天它们仍占主导地位。从这个意义上讲,英语可以使他的存在在未来几十年中得到体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