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8月6日发布新的音频设备

时间:2020-07-31 16:06:47来源:
导读 索尼刚刚分享了它计划在即将到来的现场直播中推出新设备的消息。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上午11点举行。三星可能会在其Note 20活动中

索尼刚刚分享了它计划在即将到来的现场直播中推出新设备的消息。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上午11点举行。三星可能会在其Note 20活动中宣布Galaxy Live Buds的第二天。录像说:“令人兴奋的事情即将来临。”根据随附的#ListenWithSony标签,可以公平地说,我们将看到该公司宣布推出新的音频产品。

至少,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该公司流行的WH-1000XM3耳机的新版本。自从索尼在2018年宣布它们以来,它们一直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一对无线耳机之一。但是它们也远非完美。WH-1000XM3的一个重要缺点是您不能同时连接多个蓝牙设备,这就是Sony可以通过耳机的更新版本解决的问题。

也有充分的证据表明该公司计划做到这一点。6月,沃尔玛过早列出了WH-1000XM4。清单中说耳机将包括的功能之一是支持在两个设备之间轻松切换。也就是说,索尼生产了许多与音频相关的产品,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多种设备。此外,该公司称其具有炫耀性的创新性这一事实表明,它在商店中也可能会带来惊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