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2020年最受欢迎的WordPress主题

时间:2020-07-28 15:02:31来源:
导读在WordPress的平台是创造丰富多彩和精心布置的网页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通常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完成设置,因此不需要任何编码知识。该平

在WordPress的平台是创造丰富多彩和精心布置的网页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通常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完成设置,因此不需要任何编码知识。

该平台支持成千上万种被称为主题的设计,其中一些适合特定用户,例如小型企业,而其他则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许多Wordpress主题都是为博客设计的,但还有更多专业主题,例如艺术和摄影作品集。还有一些高级Wordpress主题可供那些想要在其网站上进行额外投资的人使用,还有一些针对商业用户的电子商务主题。

刚开始时,您可能会觉得不知所措,尤其是在不确定主题是否值得购买时。另外,请确保您认为任何主题都可以与还安装的所有Wordpress插件一起正常使用。

在本指南中,您将发现五个我们非常喜欢的免费和付费WordPress主题。无论您是预算紧张的自由职业者还是老牌企业,请放心,有一个适合您的主题。

对于具有小型企业,初创企业,在线代理商和公司的人士而言,Hestia具有多种功能,因此是一个完美的主题。用户无需付费即可下载此主题。安装和设置旨在使用户友好。

此主题最适合想要设置电子商务平台的用户。Hestia与WooCommerce集成,允许用户访问设计精美的产品列表。有一个易于使用的拖放功能合适。

此主题带有自定义背景设置,可帮助您将照片添加到您的网站并使其成为自己的网站。它具有多功能的一页设计,小部件设计的页脚以及博客或新闻部分。

它与旅行地图,照相馆,平面视差滑块和Elementor Page Builder集成。Hestia反应灵敏,并使用Material Kit进行设计。

该主题带有四个类别的内置演示。这些主题中的每一个都涵盖了各种各样的潜在项目。这意味着无论您有什么想法,X都可能会设计出满足您需求的设计。

X附带有Cornerstone。这是最受欢迎的WordPress网页构建器之一。拖放功能易于使用。用户能够准确地看到他们的页面在构建时的样子。这使用户可以在构建网站时进行更改和编辑。

有大量的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来构建唯一的网页。它还会不断更新,并且您会获得自定义字体或内联编辑等功能。在2019年初,X引入了动态内容,当在整个站点中构建内容时,这将有很大帮助。

X带有称为“定制程序”的功能。这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因为许多高级主题都带有其自己的主题选项页面,该页面与WordPress不完全兼容。“定制程序”非常直观。它与WordPress无缝集成。这将帮助您自定义网站的外观。

X的常规许可价格为29美元,其中包括以后的更新和6个月的客户支持。用户可以选择将支持扩展到12个月,额外收取6.38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