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正在为Mac开发Face Face ID

时间:2020-07-27 14:51:11来源:
导读 根据9to5Mac,您也许可以用脸解锁未来的Mac。该出版物发现了有关该公司的TrueDepth相机的参考,该相机使macOS Big Sur中的Apple Face I

根据9to5Mac,您也许可以用脸解锁未来的Mac。该出版物发现了有关该公司的TrueDepth相机的参考,该相机使macOS Big Sur中的Apple Face ID技术成为可能。确切地说,Big Sur的第三个beta版本包含支持“ PearlCamera”的代码,“ PearlCamera”是Apple仍在iPhone X上运行时用于TrueDepth和Face ID的代号。

9to5Mac在代码中找到了诸如“ FaceDetect”和“ BioCapture”之类的词,Apple也将其用于iOS。该出版物表示,它仔细检查了发现的Face ID扩展名,并确定它是为macOS构建的。该公司忘记清除的不仅仅是残迹。

我们可能要等一会儿,Face ID才能进入Mac计算机,这是因为当前可用的型号并未配备TrueDepth相机。此外,Mac必须首先从英特尔芯片转换为苹果处理器。支持Face ID的技术之一是Neural Engine,这是其A11 Bionic芯片中的专用神经网络硬件,还可以实现Animoji和其他机器学习任务。英特尔芯片没有这项技术,但苹果已经证实,装有苹果芯片的Mac将具有与其移动设备中使用的神经引擎相同的神经引擎。这家科技巨头预计过渡期将持续两年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