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修复在iOS 14中的相机错误

时间:2020-07-27 14:51:12来源:
导读 苹果的iOS 14 Beta仍在捕获行为异常的应用程序。Instagram已承诺The Verge会修复一个最近报告的bug,该bug会在您仅浏览Feed时(而不是仅

苹果的iOS 14 Beta仍在捕获行为异常的应用程序。Instagram已承诺The Verge会修复一个最近报告的bug,该bug会在您仅浏览Feed时(而不是仅在使用内置摄像头功能时)列出摄像头的状态。社交网络说,当您从相机滑动到提要或创建模式时,该指示器可能会错误地弹出。

Instagram发言人强调,在这种情况下,其工作人员“不访问”相机,并且“没有记录任何内容”。发言人补充说,该应用仅在“您告诉我们”时使用相机。

iOS 14中增加了以隐私为中心的通知,这表明TikTok,LinkedIn和Reddit等许多应用程序对设备的访问不当。该行为通常涉及过多的剪贴板共享。迄今为止,该活动似乎没有恶意。但是,它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应用程序可能会公开敏感数据。在这方面,Apple的方法可能与阻止间谍软件有关,而与鼓励更好的整体隐私实践有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