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虚拟PC在Minecraft中播放Doom

时间:2020-07-27 14:51:12来源:
导读 使设备扮演《毁灭战士》的追求已经扩展到其他游戏中的小玩意。Reddit用户uDrunkMate已成功(通过The Verge)在Minecraft中玩了《毁灭战士》

使设备扮演《毁灭战士》的追求已经扩展到其他游戏中的小玩意。Reddit用户uDrunkMate已成功(通过The Verge)在Minecraft中玩了《毁灭战士》,这要归功于最近开发的VMVMs,它可以在Mojang的创意标题中运行Windows 95。您需要订购虚拟计算机部件并将ISO放入正确的Minecraft子文件夹中,但是它可以工作。即使您可能不想尝试较高的难度级别,也可以进行体面的游戏。

除了必须在屏幕内的屏幕上播放之外,还有一些折衷方案。它不会具有您期望的帧速率,而Doom本身的mod可能是不切实际的。您也可能会忘记在不久的将来在Minecraft中玩Minecraft。根据uDrunkMate的说法,即使运行Windows XP或Ubuntu Linux也是“缓慢的”,更不用说适合现代计算机的游戏了。

尽管如此,这仍然证明了Minecraft mod的灵活性。它还显示了计算机的功能已变得多么强大-1993年需要一台PC进行全神贯注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现在只需要一小部分资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