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的主要的泄漏暗示没有AMOLED的较小型号

时间:2020-07-27 14:51:13来源:
导读当三星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展示其设备时,可能还没有多少神秘感。WinFuture已发布(通过SamMobile)说话是算数的泄露图片和规格的Ga

当三星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展示其设备时,可能还没有多少神秘感。WinFuture已发布(通过SamMobile)说话是算数的泄露图片和规格的Galaxy Tab的S7线,他们认为三星是一个大的方式摇晃了其Android平板电脑行了-如果不是更好。

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支持谣传11英寸标准Tab S7将使用LCD(尽管以120Hz的速度为例)代替AMOLED。您需要购买12.4英寸的Tab S7 +才能获得AMOLED的漆黑水准。您还必须“定购”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而不是较大平板电脑上的显示屏内扫描仪,尽管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优势。

性能至少是相似的。据报道,这两种Tab S7型号都具有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可选的5G型号,至少6GB的RAM和128GB或更多的可扩展存储。您还可以期待13MP主摄像头和5MP超宽后置摄像头以及非常低延迟的S笔,这与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极为相似。

三星可能还更接近实现将Galaxy Tab变成PC替代品的梦想。两种平板电脑都可能支持Wireless DeX功能,从而使您不必为台式机而插入电源。如果您不需要外部外围设备,那么键盘盖将具有较大的触控板和全尺寸键。

平板电脑的图像表明设计不会改变。两种板岩都将具有平坦的金属边缘,并带有可拥抱边框的屏幕。

不确定新的平板电脑将花费多少,或者在拆包后多久才能上市。Tab S6的起价为649美元,但还配备了10.5英寸AMOLED屏幕。尽管我们不指望价格下降,但转向LCD可能会影响价格。

标签:GalaxyTab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