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其他应用程序和浏览器具有隐身模式

时间:2020-07-24 14:57:24来源:
导读浏览器是我们通向全世界的大门。因此,如果您未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则可能会使您的隐私受到严重威胁。幸运的是,电话制造商提供了许多保护

浏览器是我们通向全世界的大门。因此,如果您未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则可能会使您的隐私受到严重威胁。幸运的是,电话制造商提供了许多保护自己的方式,例如隐身模式。

但是,此模式并不完美,实际上,根据Android权威机构的了解,我们需要了解一些限制。

什么是隐身模式?

隐身这个词意味着隐藏您的真实身份。故事中的主角可能“隐身旅行”,以便不被发现。Android设备的隐身模式与此类似,是在线旅行时隐藏的一种方式。在Android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实现的隐身模式基本上会隐藏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以便其他人看不到您访问过的网站。实际上,它会掩盖您在网络上的指纹。

如何开启隐身模式?

您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的Chrome应用中使用隐身模式,也可以在Mac,Windows以及ChromeOS(适用于Chrome)上使用Chrome桌面浏览器。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Chrome,然后点击地址栏中的三个点。出现一个下拉窗口,其中包含许多可用操作。一种选择是“新的隐身标签”。触摸它,Chrome会打开一个新标签。您会看到一个戴着眼镜和帽子的男人的小图标,这确认您正在隐身模式下冲浪。

以隐身模式浏览意味着什么?

隐身模式是特定于设备的保护。它不允许其他使用您的设备的人查看您的浏览器历史记录。在这种模式下,Chrome本身不会记录您的浏览器历史记录或您输入到Web表单中的任何数据。如果您登录Chrome,Chrome浏览器将不会同步您的帐户历史记录。Chrome浏览器会记住浏览时提供的Cookie,网站数据和权限,但是当您关闭隐身标签时,此信息将被删除。

有些数据仍然对其他人可见

您访问的每个网站都会知道您已经访问过它,广告客户也会知道。如果从管理网络的办公室计算机上浏览,则可以访问您的浏览历史记录。您的ISP在家里也一样。搜索引擎还可以访问您的浏览历史记录,甚至可以根据您去过的地方显示搜索建议。

实际可见哪些数据?您的IP地址,这是一种识别您的主要位置的方法。您在使用网站或服务时的实时实时活动。以及登录网络服务时的身份。这包括Google拥有的网站,例如Gmail。

在隐身模式下浏览时,Chrome本身不会存储您下载的文件。这些文件保存在您的主下载文件夹中。即使关闭了机密浏览会话,文件也在那里。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并打开它们。

您在隐身模式下创建的所有书签都保存在Chrome中,并且您在隐身浏览过程中所做的设置和可访问性调整也可以保存在Chrome中。

如何关闭隐身模式?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标签按钮,您会看到两种类型的标签:常规标签和隐身标签。隐身标签通常会被涂成深色。触摸每个隐身标签页右上角的“ x”按钮以将其关闭。

Android上的Chrome浏览器可让您从快速设置菜单中隐身关闭所有标签页。为此,请触摸消息“关闭所有隐身标签页”。

哪些其他应用程序和浏览器具有隐身模式?

Google,Play Store和Maps应用程序为隐身模式。Play商店的隐身模式仍处于测试阶段。其思想是允许您浏览和搜索应用程序而无需保存搜索。Google Maps隐身模式可让您隐藏旅行和搜索内容。这些解决方案均不能阻止其他应用程序看到您正在做什么。

YouTube还具有隐身模式。它不允许其他人查看您的搜索和评论历史。限制与Chrome相同。

适用于iPhone,iPad和Mac的Safari支持私人浏览。您可以通过在Safari中点击选项卡按钮,然后选择“私人”来打开新选项卡来访问它。苹果公司说,在私人浏览模式下关闭选项卡后,Safari不会记住您访问的页面,搜索历史或自动完成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