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人们欢迎的Android壁纸应用程序

时间:2020-07-24 14:57:25来源:
导读 每个人都喜欢优质的壁纸,对吗?因此,Android Headlines通过提供精选的墙纸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来提供帮助。Google Play商店中有很多墙纸

每个人都喜欢优质的壁纸,对吗?因此,Android Headlines通过提供精选的墙纸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来提供帮助。Google Play商店中有很多墙纸应用程序,但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不错。

下面提到的某些应用程序提供自动墙纸更换。对于那些真的不想每次解锁手机时都看同一张墙纸的人来说,这非常有用。

Zedge(免费,可通过应用内购买)

Zedge可能是大多数人最好的墙纸应用程序。它不仅具有丰富的壁纸集合,而且还包含旋律,通知声音和警报。Zedge用户界面的设计也非常好。所有壁纸均已分类。如果您确切知道要查找的内容,也可以使用其搜索功能。

当涉及到动态壁纸时,Zedge还提供了很多选择。这不是此应用程序的主要重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添加了许多此类墙纸。

极简主义壁纸(免费,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

该公司声称,该应用程序加载了“极简背景的独特创意集”。极简主义壁纸提供2500种壁纸供您选择,每天都在增加新壁纸。该公司还指出,该应用程序中的每个壁纸均设计为适合任何屏幕。

Walloop(免费,使用应用程序内购买)

如果您喜欢动态壁纸,那么Walloop可能就是您的应用。该应用程序不仅限于动态壁纸。在这里,您会找到各种高质量的壁纸,但动态壁纸是它的主要重点。

标签:Android壁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