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现在将向视频创作者付款

时间:2020-07-24 14:57:28来源:
导读 TikTok用户继续保持活跃,并在他们的帐户中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标题继续改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的记录。ByteDance开发人员正在尝

TikTok用户继续保持活跃,并在他们的帐户中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标题继续改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的记录。ByteDance开发人员正在尝试使用新功能更新该应用程序,以使其对用户更具吸引力。

TikTok令人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甚至促使Facebook和Netflix等服务特别关注其成功,尤其是在最年轻的观众中。无论如何,TikTok将继续成为数百万用户的首选。

这就是ByteDance希望鼓励我们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更多原始内容的原因。为此,Mashable报道称,已经启动了一个名为“创造者基金”的特别基金,该基金最初的预算为2亿美元。

关于如何使用这些资金的具体信息仍然没有,但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了解有关TikTok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目前很难从他们的创意和平台上视频的流行中获得收益。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机会很少,这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适合。

创建特殊基金是ByteDance的一个好主意,它可以刺激在配置文件中发布更好的内容。相比之下,例如,YouTube帐户所有者会收到一定比例的广告以通过其视频获利。

如果要利用TikTok的新想法,消费者必须年满18岁,并且需要一定数量的关注者。有关整个过程的更多信息尚未发布。

在线录制将从八月开始,视频内容需要遵循上传到平台的规则。似乎TikTok中视频的作者很快就会有另一个动机将更多的多媒体上传到他们的帐户。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