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以全新的Pages设计与Twitter竞争

时间:2020-07-24 14:57:25来源:
导读Facebook希望我们将更多时间花在我们的帐户上,这不是秘密。但是,社交网络具有许多实用功能,这些功能使我们对帖子如此活跃。最近几个月,

Facebook希望我们将更多时间花在我们的帐户上,这不是秘密。但是,社交网络具有许多实用功能,这些功能使我们对帖子如此活跃。最近几个月,该公司已经对Faceboo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界面进行了几处更改,并继续尝试新想法。

看来,Facebook的注意力 仍继续集中在“页面”部分,这可能很快就会成为重大更新的主题。开发人员已经在尝试使用Facebook页面的新外观。根据数据,用户将无法通过打开帐户的此部分来使用“喜欢”按钮。

Facebook Pages的简约设计不会显示喜欢的次数,而是使用不同的字体来强调每个个人资料的信息。更新后,将显示有关“关注者”帐户数量的信息,该信息显示有多少人在Facebook新闻提要中每天收到“页面”。

该公司还在测试其他功能,用于管理和在多个活动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以及在社交网络的“页面”部分中组织活动。Facebook希望通过尽可能简化界面来简化在此帐户部分中查找内容的过程。

以较大字体显示的关键信息将带有“跟随”按钮和有关在新闻Feed中收到相关帖子的人数的数据。信息页所有者通过浏览包含帖子的帖子,会发现更容易与关注者建立联系。

新的“编辑访问”功能将完全控制宣传Facebook Pages内容,共享即时消息,创建广告或回复评论的人员。因此,Facebook将努力为流量的完全透明做出贡献。

即将到来的更新借鉴了Instagram的一些设计元素,这是Facebook试图与Twiiter和其他流行的平台竞争在互联网上进行通信和信息共享的另一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