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Xbox和Surface业务正在持续增长

时间:2020-07-23 14:46:20来源:
导读就像微软上一季度一样,微软并未受到流行的严重打击。在380亿的强劲收入(比去年增长13%)中,该公司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其Xbox内容和服

就像微软上一季度一样,微软并未受到流行的严重打击。在380亿的强劲收入(比去年增长13%)中,该公司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其Xbox内容和服务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同时,表面销售额增长了28%,达到17亿美元。考虑到人们越来越需要PC来管理家庭工作和学校,以及让我们在被困在屋子里时保持理智的游戏,这些数字并不奇怪。

当然,微软的云业务表现得比以往更好,收入达134亿美元。这比去年增长了17%,其中还包括Azure云的收入增长了47%。

分析师帕特里克·莫尔黑德(Patrick Moorehead)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仍从企业,政府和学校对危机的反应中受益,我认为这已反映在数字中。”他补充说:“尽管我不担心随着收入基础的增长,Azure数量的下降,但我们仍需密切注意。我可以想象,鉴于这种流行病,如果没有员工工作,全数字化转型将是多么困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