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所有网站的移动版本排名推迟到2021年3月

时间:2020-07-23 14:46:21来源:
导读Google已推迟开始根据移动版本对所有网站进行排名的日期。在3月初,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9月改用移动优先索引。该公司现在计划在2021年3月进

Google已推迟开始根据移动版本对所有网站进行排名的日期。在3月初,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9月改用移动优先索引。该公司现在计划在2021年3月进行过渡。

该公司表示:“我们意识到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专注于工作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此我们决定将时间范围延长至2021年3月,”这是大流行的主要原因对于延迟。

在过去的五年中,Google一直致力于移动优先索引。这家搜索巨头从2016年开始尝试使用这种方法。从那时起,事情发展了很多,从去年开始,该公司开始默认基于其面向手机的网站对所有新域建立索引。尽管存在延迟,网站创建者还是希望尽快针对移动设备优化其网站。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