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佐治亚州和田纳西州测试其Scout送货机器人

时间:2020-07-22 15:19:28来源:
导读如果您住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或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您的下一个亚马逊订单可能会到达该公司的Scout送货机器人之一。亚马逊去年开始在华盛

如果您住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或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您的下一个亚马逊订单可能会到达该公司的Scout送货机器人之一。亚马逊去年开始在华盛顿州的斯诺霍米什县测试其尺寸较小的送货机器人。他们一直在加利福尼亚的尔湾地区进行交货,而本周他们又出现在亚特兰大和富兰克林。

每个城市只能使用少数Amazon Scout设备。他们将由人类陪同,以步行的速度旅行,并在白天至周一至周五进行送货。客户将像往常一样下达亚马逊订单,童子军的交付不会有任何额外费用。

侦察兵成功地在人行道上的物体周围导航-从狗到留给皮卡和冲浪板的冰箱。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将如何验证谁在打开存储舱口,或者如果没有人收集包裹,它将如何卸载包裹。目前,它的人类助手将负责解决此问题。

亚马逊表示,电池驱动的机器人符合其到2040年实现零碳净排放的目标,并将与亚特兰大和富兰克林的学校合作,以支持STEM和机器人活动。该公司在这两个地区均设有公司办事处和物流设施。正是这种影响深远的足迹可以使亚马逊相对于竞争对手Postmates和阿里巴巴(Alibaba),后者也致力于交付机器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