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流行减缓了全球招聘速度 LinkedIn将裁员近1000人

时间:2020-07-22 15:19:29来源:
导读LinkedIn已宣布将裁员约6%,部分原因是与相关的全球招聘放缓。微软拥有的这家公司正在从其全球销售和人才招聘团队中裁减大约960个工作岗位

LinkedIn已宣布将裁员约6%,部分原因是与相关的全球招聘放缓。微软拥有的这家公司正在从其全球销售和人才招聘团队中裁减大约960个工作岗位。

首席执行官Ryan Roslansky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LinkedIn]无法幸免于全球大流行的影响。”“COVID-19对我们[LinkedIn Talent Solutions]业务和我们公司的招聘需求都有持续的影响。”他说:“随着我们适应内部招聘和全球人才产品需求的减少,不再需要一些职位”,而这些是唯一计划中的裁员。

决定还涉及其他一些因素。LinkedIn正在合并两个媒体部门-LinkedIn Marketing Solutions和Talent Solutions业务-以避免“在内部复制昂贵的平台,系统和工具”。

即将离职的员工可以保留其LinkedIn提供的设备,并将获得至少十周的遣散费。LinkedIn将为美国居民提供12个月的持续健康保险,为其他地方的人们提供6个月的持续健康保险。它还正在运行一个为期六个月的计划,以帮助人们找到新的工作,并为那些公司赞助的签证提供支持。公司可能会为一些新职位的员工找到位置。

标签:Linked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