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的第三方迷你应用程序已上线

时间:2020-07-21 15:33:19来源:
导读 您不再需要离开Snapchat进行冥想,做出集体决定,众包朋友的游戏日预测或学习。到目前为止,您可以使用Snap Minis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Sna

您不再需要离开Snapchat进行冥想,做出集体决定,众包朋友的游戏日预测或学习。到目前为止,您可以使用Snap Minis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Snap Minis是由第三方开发人员在Snapchat中创建的一口大小的应用程序。

Snap Minis直接内置在Snapchat的HTML5中,它们适用于所有设备上的所有用户。它们可以通过搜索和聊天获得,不需要任何安装。

Snapchat上个月宣布正在开发Snap Minis,据Adweek报道,前四名是今天首次亮相。它们包括“顶空”,“我们做吧”,“预测大师”和“抽认卡”。Snapchat还承诺推出Mini版本的Saturn(用于比较课程表),Tembo(学习准备),Atom(用于购买电影票并与一群人一起观看预告片)和Coachella。

这是Snap 与开发人员共享更多工具的更大趋势的一部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计划将更多相机功能提供给第三方开发人员,因此外部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可以使用Snapchat的增强现实镜头。

标签:Snapch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