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停止提供12个月的Xbox Live Gold会员资格

时间:2020-07-20 15:28:35来源:
导读 微软不仅停止了其大部分即将发售的Xbox One控制台,而且还取消了在线Xbox游戏的主要功能之一。该公司向TrueAchievements(通过IGN)确认,已

微软不仅停止了其大部分即将发售的Xbox One控制台,而且还取消了在线Xbox游戏的主要功能之一。该公司向TrueAchievements(通过IGN)确认,已停止出售12个月的Xbox Live Gold会员资格。您仍然可以购买一个月或三个月的访问权限,但是如果您想长期承诺,那将很不幸。

该发言人没有概述微软为何停止为期一年的黄金发行。在线玩大多数Xbox内容需要金卡,并且每月提供免费游戏。

但是,很难忽略此举的情况。这一变化发生之际,微软宣布了将Project xCloud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在一起的计划,并在Xbox Series X发布之前扩展了其游戏服务。这并不一定意味着Microsoft会放弃与Gold关联的功能,但是如果公司更改了您获得这些功能的方式,也不要感到惊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