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新的Mini PC PN50

时间:2020-07-20 15:28:37来源:
导读 华硕本周在其微型PC系列中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紧凑型计算机。全新的Mini PC PN50声称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适用于家庭或办公室中的各种应用

华硕本周在其微型PC系列中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紧凑型计算机。全新的Mini PC PN50声称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适用于家庭或办公室中的各种应用。

在华硕迷你PN50 PC配备了配备内置的Radeon维加7个显卡AMD最新Ryzen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它支持紧凑型尺寸的高速DDR4 3200MHz内存,在桌子上占用的空间很小,使其适用于从数字标牌到家庭影院设置的所有类型的场景。

使用DisplayPort双模式,华硕PN50可以在60Hz时支持高达8K的视频分辨率,或者可以同时以4K 60Hz的分辨率连接到四个显示器。它还具有可配置的连接选项,用于可靠和高速传输数据的WiFi 6(802.11ax)网络以及支持通过单根电缆进行数据传输和DisplayPort功能的双USB Type-C端口。

双阵列前置麦克风可通过Microsoft Cortana提供语音控制,而集成的IR传感器则允许通过远程听筒远程控制应用程序。PN50的可配置端口选项包括COM,VGA,LAN和DisplayPort 1.4,这些端口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连接组合以适应他们的需求。

华硕Mini PC PN50具有现代时尚的外观,轻巧紧凑的机箱尺寸仅为115 mm x 115 mm x 49 mm,内部容积为0.62升,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VESA支架可将装置连接到显示器的背面,以创建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而便捷的滑动式机箱设计可在两个快速的时间内轻松升级M.2 SSD,2.5英寸HDD或内存。脚步。

华硕Mini PC PN50 现在可以从英国亚马逊订购,最低价格为274.99英镑,包括AMD Ryzen 3 4300U CPU在内的准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