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Band 5具有更大的显示屏 SpO2传感器和磁性充电器

时间:2020-07-18 15:33:36来源:
导读 6月11日,小米将在中国推出备受期待的Mi Band 5和印度的Mi NoteBook系列,这两个新产品将分别在全球首发。显然,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该乐

6月11日,小米将在中国推出备受期待的Mi Band 5和印度的Mi NoteBook系列,这两个新产品将分别在全球首发。显然,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该乐队,现在微博上的很多预告片都在谈论这个新的智能乐队的规格。

海报显示,Mi Band 5将是其前身的升级版,而不是全新的升级版,泄漏的图像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根据预告片的海报,Mi Band 5具有1.15英寸AMOLED屏幕,而Mi Band 4具有0.95英寸屏幕。但是,很难猜测药丸的尺寸是增加了还是小米实际上增加了。先前尺寸的屏幕尺寸。

抛弃以前弹出药丸并将其装入通讯座的机制太无聊了,现在小米确认包括带有Mi Band 5 的磁力充电器 。通过11种运动模式,您可以找到想要监视的任何活动以及专用的SpO2传感器来跟踪您的血氧水平。

新的Mi Band 5将具有 NFC支持 和相机快门按钮,可让您远程拍摄照片。现在,很有趣的是,看看小米如何为乐队定价,就像它的前身或更高版本一样,以及何时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上市。

标签:小米MiBand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