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使用Snapdragon 865拍摄的首张8K视频

时间:2020-07-18 10:29:40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将在今年为高端设备供电,首先是三星Galaxy S20,该芯片将于下周宣布。今天,高通公司发布了一个8K视

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将在今年为高端设备供电,首先是三星Galaxy S20,该芯片将于下周宣布。今天,高通公司发布了一个8K视频样本,该样本是使用新芯片组支持的硬件录制的。

Spectra 480 ISP位于Snapdragon 865内,每秒可处理2 GB像素。从理论上讲,它还可以捕获200 MP静止图像,并同时捕获4K HDR视频和64MP静止图像。

配备Snapdragon 865的智能手机可以捕获专业的图像质量,并将提供令人兴奋的新相机功能,包括8K视频捕获。加载33兆像素的8K视频,欣赏亚利桑那州的壮观风景!因此,它很大,很敏锐,并且在YouTube上享有盛誉。

使用的硬件是在“原型智能手机”上与高通芯片组搭配Sony IMX586 48MP传感器配对的。视频质量本身很难判断。它是使用预生产的硬件拍摄的,所产生的视频看起来嘈杂而粗糙,这可能是由于YouTube压缩或实际硬件所致。另外,从现在开始到11月为止(我们一直在拍摄镜头),我们认为自那时以来视频质量一直在提高。

看起来8K视频不会很快很快在我们的电视和智能手机上接管。以这种高分辨率拍摄视频的最直接好处就是可以将其采样率降低到4K分辨率。毕竟,四眼拜耳相机传感器发生了类似的事情,需要更多细节才能产生更清晰的图像。此外,如果8K视频变得越来越流行,我们需要大量的存储空间来保存它们。

有传言称,Galaxy S20 Ultra可以通过其108MP摄像头传感器以8K分辨率录制视频。我们很高兴看到三星在Galaxy S20上的图像质量提高了多少。直到那时只有一个星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