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决定Reno3智能手机产品线可能会受益于某些重组或额外的饱和度

时间:2020-07-18 10:20:03来源:
导读 显然,Oppo决定Reno3产品线可能会受益于某些重组或额外的饱和度,具体取决于您的观察方式,因为我们没有迹象表明当前的Reno3或Reno3 Pro会

显然,Oppo决定Reno3产品线可能会受益于某些重组或额外的饱和度,具体取决于您的观察方式,因为我们没有迹象表明当前的Reno3或Reno3 Pro会随处可见。我们所知道的是,现在有一个Reno3 Vitality版本,可以在jd.com和opposhop.cn上正式启动并收集预订。

Reno3 Vitality更接近Reno3 Pro。尽管Pro正在摇摆技术上更好的765G硅版本。总的来说,这种特定的芯片组交换机在原始性能方面似乎并不是主要因素,因此,也许Oppo还有其他原因,可能与两个各自的中端芯片所提供的5G连接方面的差异有关?我们不能真正确定地说。

Vitality版本带来的另一个重大内部变化似乎是降级了,至少是在纸面上,即降到了48MP主相机。同样,出于某种原因,使用Reno3 Pro弥补了差距。Vitality似乎也跳过了香草Reno3的更高内存层,目前仅提供8GB和128GB配置。这无疑使我们更加倾向于活力背后的重组或轻微调整理论,以更好地适应市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Vitality版本采用了三种新颜色-月光黑,天空镜白和流光金。

除了这些更改和新漆之外,Reno3 Vitality似乎与其香草兄弟姐妹相同。它具有相同的6.4英寸,1080 x 240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并具有与32MP自拍相机相同的泪点。同样的4025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以及其他所有小巧的功能,例如3.5mm音频插孔和NFC。

就像我们已经提到的那样,您可以找到Oppo Reno3 Vitality的预购列表源链接之一。目前,它的价格为人民币2999元,约合43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