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Trio智能手机的欧洲定价表

时间:2020-07-18 10:20:03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了解了Galaxy S20 trio在美国的定价,现在我们也了解了欧洲的定价。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Galaxy S20在欧洲的售价

几天前,我们了解了Galaxy S20 trio在美国的定价,现在我们也了解了欧洲的定价。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Galaxy S20在欧洲的售价为899欧元,但旧大陆某些国家/地区的客户则需要支付909欧元。而且,如果您决定购买配备5G的型号,则必须多花100欧元,但您还将获得更多RAM。

也就是说,S20 +的4G变种的价格为999欧元,而支持5G的S20 Ultra的起价为1,349欧元。就像香草S20一样,Plus和Ultra型号在某些欧洲国家/地区也会花费更多。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请注意,此信息并非直接来自三星,因此最好等待2月11日的活动,在此我们将学习有关S20三重奏的规格,价格和可用性的所有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