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展示了今年即将在iOS上发布的新表情符号

时间:2020-07-17 15:01:30来源:
导读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iOS用户可以使用一个表情符号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戴着口罩时感觉就像是坏蛋忍者。苹果公司(通过Engadget Japanese)透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iOS用户可以使用一个表情符号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戴着口罩时感觉就像是坏蛋忍者。苹果公司(通过Engadget Japanese)透露了13种新的表情符号进入其移动平台,这些表情符号都是1月份批准的Unicode联盟的一部分。该财团展示了当时新批准的表情符号的含义,但科技巨头通常会在图形上放个自己的字眼,以使其平台具有独特的外观。

除了忍者表情符号外,这套工具还包括泡泡茶表情符号,逼真的(及时的)心肺表情符号以及人们已经称呼为“意大利手”的捏手表情符号。它还包括变性符号-批准为使您的表情符号选择更具性别包容性的众多联盟之一。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推出跨性别者标志,一滴眼泪的笑脸以及新的包含性别的面纱和燕尾服选项。

正如Engadget Japanese指出的那样,新版本可能会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与iOS 14一起首次亮相。据Emojipedia,苹果还发布了Memojis,其虚拟人物的新的彩色面罩选项,用户可以创建看起来像他们并跟踪他们的面部动作。

标签:苹果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