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发布大型M900 XXL RGB鼠标垫

时间:2020-07-17 15:01:30来源:
导读 如今,许多PC游戏玩家都倾向于使用可以覆盖整个桌子的更大的鼠标垫。本周,Thermaltake希望通过一个全新的M900 XXL RGB鼠标垫为该确切市

如今,许多PC游戏玩家都倾向于使用可以覆盖整个桌子的更大的鼠标垫。本周,Thermaltake希望通过一个全新的M900 XXL RGB鼠标垫为该确切市场服务,该鼠标垫的整个边缘都配有彩色LED。

Thermaltake的新款M900 XXL RGB鼠标垫专为覆盖整个桌子而设计,长度为1600mm,宽度为800mm,深度也为4mm,因此,任何不平整的表面都将得到平滑处理,从而形成一个完美的表面,可以使鼠标左右滑动。

M900 XXL RGB鼠标垫随附Thermaltake的“ iTAKE Engine软件”,可以自定义,控制和同步照明效果。该公司的iTAKE引擎软件将所有Thermaltake游戏外设与TT RGB PLUS兼容产品连接在一起-使用户更容易创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可以订购M900 XXL RGB鼠标垫,价格为 89.90 欧元。

其他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讨论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这里。

Kitguru说:巨大的鼠标垫重6磅多,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要重。您对台式大小的鼠标垫感兴趣吗?如果是这样,您对Thermaltake的M900 XXL RGB鼠标垫有何想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