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现已在印度上市 价格为卢比

时间:2020-07-17 11:05:38来源:
导读 罗技(Logitech)最近在印度推出了其新的无线游戏鼠标– 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罗技G502有线游戏鼠标一炮打响。因此,他

罗技(Logitech)最近在印度推出了其新的无线游戏鼠标– 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罗技G502有线游戏鼠标一炮打响。因此,他们现在已经推出了其无线版本。G502 Lightspeed配备了罗技的高效率额定光学(HERO)16K传感器。它提供16,000 DPI的灵敏度和400+ IPS跟踪,无需加速,过滤或平滑。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的主要功能:

标志性的G502现在具有超快的LIGHTSPEED 1 ms无线连接。

下一代光学传感器在整个16,000 DPI灵敏度范围内都没有平滑,滤波或加速,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度和准确性。

完全充电可长达60小时的游戏时间,而从标准USB端口充电仅5分钟即可长达2.5小时的游戏时间。

经过重新设计,具有内部骨架内部结构和低至1.2mm的薄壁设计,以适应最新技术,同时还实现了114克重量的减轻7克。

它包括六个可调节的砝码(2x4g和4x2g),可以在G502内部以多种配置进行排列,以自定义鼠标的重量和平衡。

G502 LIGHTSPEED配备11个可编程按钮。

LIGHTSYNC RGB可为您提供约1,680万种颜色,以创建令人兴奋的身临其境的游戏环境。

在媒体发布中,Logitech声称,该新设备已从下至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它集成了Logitech G PRO无线游戏鼠标的许多创新功能,例如薄壁设计和骨架支架。它还具有环保证书,因为它不含PVC,并且具有“塑料中性”认证。

罗技已将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的价格定为卢比。在印度的价格为14.999,但您只需Rs即可获得鼠标。来自亚马逊的13,49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