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智能手机配备零售商列出的双自拍相机

时间:2020-07-17 11:05:37来源:
导读 本月初,我们看到了带有双自拍相机的Oppo Reno3 Pro 的照片,该照片有望成为智能手机的国际4G版本。今天,该公司在亚马逊印度和Flipkart

本月初,我们看到了带有双自拍相机的Oppo Reno3 Pro 的照片,该照片有望成为智能手机的国际4G版本。今天,该公司在亚马逊印度和Flipkart的网站上都推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促销页面,从而确认了Reno3 Pro的双打孔相机设计。

当前的Oppo Reno3 Pro配备了Snapdragon 765G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由于印度的5G网络远不及中国的发达,因此新设备有望配备4G芯片组。我们对该平台的有根据的猜测将是Snapdragon 730G,它是高通公司最近专门针对印度等4G市场推出的。

Reno3 Pro 5G与即将推出的Reno3 Pro 之间还有另一个重大区别-显示器。Oppo发布了带有OLED面板具有2.5D弯曲边缘的面板的手机,但所有渲染都表明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平板。

尽管如此,新设备将是第一款带有双打孔自拍相机的Oppo手机,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亚马逊和Flipkart页面上的“即将到来”标志,以实际发布日期替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