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的25W移动电源和45W车载充电器

时间:2020-07-17 11:05:37来源:
导读 围绕新版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的发布,三星全力以赴,设法设法在其新手机中随附了多个配件。除了通常的情况外,三星还推出了两

围绕新版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的发布,三星全力以赴,设法设法在其新手机中随附了多个配件。除了通常的情况外,三星还推出了两个10,000mAh移动电源和一个45W双车载充电器。

第一个移动电源带有Qi无线充电板,可以使设备的最高速度达到7.5W,同时具有两个Type-C端口,这些端口可以通过USB PD输出高达25瓦的功率。

第二个移动电源缺乏无线充电功能,并带有USB-A接口而不是USB-C端口之一,但每个端口的最大理论输出为25W。据推测,这只能通过Power Delivery标准的USB-C端口实现。无线版本的价格为80美元,而普通版本的价格仍然没有。预计两者都将在3月与S20手机一起发售。

新的45W双车载充电器带有一个C型端口,可以输出45W功率,而USB-A可以输出15W。三星还迅速提醒用户,S20 Ultra 5G和Galaxy Note10 +是其产品组合中唯一支持45W充电速度的设备。另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是,您还需要准备一条5A的电缆,以最大速度加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