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被Facebook以近2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时间:2020-07-17 11:05:37来源:
导读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被Facebook以近2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被F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被Facebook以近2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被Facebook以近2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2014年,WhatsApp被Facebook以近2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即使考虑到当时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拥有5亿用户,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现在,这个数字翻了两番,看起来很便宜。今天,WhatsApp宣布已达到20亿用户的里程碑。

考虑到2016年该应用程序拥有10亿用户,而2018年拥有15亿用户,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群增长。

然后,博客文章会花时间提醒我们,WhatsApp默认使用端到端加密,并且您的消息存储在设备上,而不是云中。该公司表示,这是人们选择WhatsApp而不是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主要原因。安全和隐私是该服务的重中之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