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零售商已提供AMD Ryzen PRO 4000G台式机APU

时间:2020-07-17 10:56:17来源:
导读 之前已经发现了即将面世的基于7nm的Ryzen 4000G APU的泄漏,但是现在这些APU的 PRO型号的价格已经泄漏。感谢Twitter用户@momomo_us,他

之前已经发现了即将面世的基于7nm的Ryzen 4000G APU的泄漏,但是现在这些APU的“ PRO”型号的价格已经泄漏。感谢Twitter用户@momomo_us,他发现这些APU列在荷兰网站Centralpoint.nl上,具有65 W TDP。

这次有3个APU,正如我们之前已经猜到的,这次的Ryzen 7 APU是最先进的,具有8核,Ryzen 5有6核,Ryzen 3只有4核。这些Ryzen PRO 4000G APU证实了内核数量的增加以及时钟速度的提高。

网站Centralpoint.nl显示了三个型号中每个型号的两个产品条目,价格略有不同,嗯,这可能是托盘和包装盒之间的价格差异。

在AMD Ryzen 7临4750G 带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主频为3.6与4.4 GHz的升压时钟速度GHz的碱,并且具有12 MB的L3高速缓存和被看见被定价为316欧元托盘模型,它可以是接近到200美元的价格。

所述Ryzen 5临4650G是一个6芯和12螺纹APU主频为3.7的4.3 GHz的频率升压GHz的碱,并且具有11 MB L3高速缓存与216欧元的价格,翻译降到$ 199,价格标记。

另一方面,Ryzen 3 Pro 4350G是4核,8线程APU,主频为3.8 GHz,具有4.1 GHz增强频率,并带有6 MB L3缓存,价格为151欧元,相当于139美元的价格。所有这些APU型号均带有集成的Vega图形,该图形由于7纳米工艺而得到了改进,并且可以提供比以前更好的iGPU性能。

出人意料的是,所有三种托盘型号都可以立即订购,并且显示出APU将在接下来的3-5个工作日内发货。而盒装型号的发货仅从7月17日开始,这引起了人们对该日全球可用性的猜测,我们可以预期AMD会比预期的更快宣布这些A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