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2手机首次通过相机和错误修复程序进行固件更新

时间:2020-07-17 10:56:16来源:
导读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Poco X2手机首次通过相机和错误修复程序进行固件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Po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Poco X2手机首次通过相机和错误修复程序进行固件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Poco X2手机首次通过相机和错误修复程序进行固件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经过长时间的缺席,Poco凭借上周发布的X2重返智能手机游戏。现在,该手机已正式收到其首个固件更新,该更新旨在改进相机并提供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新固件随附11.0.4.0.QGHINXM内部版本号,并优化了图像处理,还旨在修复专业模式下的相机应用程序崩溃。此外,Mi Link支持设置中包含常规的系统优化和新设备类别。

新更新遵循预定的发布时间,这意味着它将在未来几天内吸引更多用户。

标签:PocoX2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