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缺少Peacock的Android应用

时间:2020-07-16 15:51:27来源:
导读 孔雀今天已在美国各地正式发售,但今天大部分时间都不可能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它。几个小时没有显示在搜索结果中;相反,您需要直接链

孔雀今天已在美国各地正式发售,但今天大部分时间都不可能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它。几个小时没有显示在搜索结果中;相反,您需要直接链接到其列表。自从这个故事发布以来,Google修复了所有问题,并且Peacock出现在Google Play搜索结果中。

在Peacock推出前的几周中,NBCUniversal表示,新的流媒体服务将在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提供,以及Android TV和Chromecast,LG和Vizio TVs和PlayStation 4。Peacock正在与Google进行促销交易,通过Google平台订阅Peacock的高级会员的任何人都可以解锁扩展的免费试用版。该应用未出现在Play商店搜索结果中的事实可能会损害Peacock的最初推出。

“孔雀电视应用程序昨晚已发布到Google Play商店,可以下载。我们目前正在努力确保用户也能够在商店中搜索该应用程序,”谷歌发言人最初告诉Engadget。“今天一切都是最新的,孔雀将出现在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今天下午我们被告知。

与Google相比,Apple在App Store中推广Peacock,并且该应用程序确实出现在App Store搜索结果中。

孔雀发言人在提供给CNET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无法控制平台何时发布和向用户展示该应用程序,但该应用程序现已上线。”“我们与Google达成了一项庞大的营销和促销计划,从今天开始,您将在所有Google平台上看到这一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