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闻增加了音频故事和每日播客

时间:2020-07-16 15:51:28来源:
导读 苹果正在为Apple News和News + 添加更多功能,包括更加关注音频和本地新闻。您将能够在News +上收听一些最佳功能的音频版本和长篇故事

苹果正在为Apple News和News + 添加更多功能,包括更加关注音频和本地新闻。您将能够在News +上收听一些最佳功能的音频版本和长篇故事。苹果每周将制作约20个此类音频故事,并由专业配音演员对其进行叙述。

如果您正在阅读具有音频版本且必须退出的故事,则可以戴上耳机并从中断的地方收听。美国的Apple News +订户可以从今天开始查看音频故事-这些功能包括在iOS 13.6和macOS 10.15.6中,并且Apple现在正在同时推出这两种功能。

苹果还制作了自己的每日播客,称为“ Apple News Today”。新剧集将在每个工作日放出,并且不会被Apple News +订阅所锁定。您可以通过Apple Podcast和Apple News上新的“音频”选项卡收听。您还将在那里找到音频故事,以及建议和管理队列的方法。CarPlay现在也支持Apple News,因此您可以在开车时收听音频故事和播客。

Carplay上的Apple News苹果

除了这些音频功能外,Apple还扩大了其本地新闻报道。它在Apple News中增加了更多主要的本地报纸,包括《夏洛特观察家》,《迈阿密先驱报》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新闻与观察家》。加拿大的News +订户现在可以访问Le Devoir,并且《环球邮报》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这项服务。上个月末,当报纸与苹果新闻断绝联系时,成员们无法访问《纽约时报》的文章。

湾区,休斯敦,洛杉矶和纽约的人们现在可以访问由本地Apple News编辑策划的本地新闻集,其中包含来自每个地区的多家出版商的故事和更新。除了本地新闻外,这些收藏还涵盖了一系列主题,例如天气,体育和餐饮,并且其中包含个性化元素。苹果计划在将来将这些系列推向更多的城市和地区。

该公司表示,Apple News现在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拥有超过1.25亿活跃用户。苹果尚未透露该服务有多少付费用户。据报道,它一开始就很难吸引订户,但是最新的功能添加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人注册。

标签:苹果新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