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正式推出了其在日本市场的最新旗舰产品-R5G

时间:2020-07-16 10:52:30来源:
导读 夏普正式推出了其在日本市场的最新旗舰产品-R5G。它是其首款5G智能手机,并带来了一个有趣的规格表,其特征是带有双缺口的6 5英寸QHD +屏

夏普正式推出了其在日本市场的最新旗舰产品-R5G。它是其首款5G智能手机,并带来了一个有趣的规格表,其特征是带有双缺口的6.5英寸QHD +屏幕。它具有用于16MP自拍凸轮的水滴切口,以及位于下巴的第二个切口,用于电容式指纹扫描仪。显示器本身是IPS面板,并具有时尚的120Hz刷新率,并在立体声扬声器的两侧。

在背面,我们有一个四相机阵列,包括一个带OIS的12MP常规射击器,一个带OIS的12 MP远摄模块,一个48MP超宽捕捉器和一个ToF模块。该手机还能够从超宽模块捕获8K视频。

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与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0存储配对,可通过microSD插槽进行扩展。Android 10涵盖了软件前端,电池容量为3,730mAh。该电话符合IP68的标准,重量为189克。

尚无关于Sharp Aquos R5G的国际推广价格或细节。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到达日本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