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 LTE智能手机版本浮出水面

时间:2020-07-16 10:43:10来源:
导读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段奇怪的时代,玻璃像塑料一样在刮擦,而具有4G LTE版本的仅5G智能手机也是如此。我们谈论的是后一种情况下的S20 Ul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段奇怪的时代,“玻璃”像塑料一样在刮擦,而具有4G LTE版本的“仅5G”智能手机也是如此。我们谈论的是后一种情况下的S20 Ultra,这最初是由这家韩国公司建议的,只有一个变体,并带有5G支持。

但是,自2月11日正式宣布以来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三星的一些本地站点(例如印度尼西亚的该站点)已经列出了称为Galaxy S20 Ultra LTE的东西。顾名思义,它不会连接到任何5G网络。

目前尚不清楚此处的硬件是否与5G Ultra相同,并且下一代网络已被禁用,因为这些设备将在尚未拥有5G网络的国家/地区销售,或者这是完全不同的型号。三星的营销巧妙地忽略了这些细节,而是专注于其他方面。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现在有两个针对S20 Ultra的规格清单:这是LTE型号的清单,而这是5G Ultra的清单。这些都将使其进入特定的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