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概念手机具有滑出式屏幕 泄漏的图像显示

时间:2020-07-16 10:43:09来源:
导读在MWC被取消之前,TCL将会在那里出现,显然,它想向世界展示的一件事是带有滑出式屏幕的智能手机的概念。是的-滑出,而不是以我们以前看到

在MWC被取消之前,TCL将会在那里出现,显然,它想向世界展示的一件事是带有滑出式屏幕的智能手机的概念。是的-滑出,而不是以我们以前看到的任何方式“折叠”。

这款尚未命名的设备的图像今天浮出水面,关于此滑出式屏幕的实际工作方式,我们仍然犹豫不决。就像-当您将滑动钻头滑回另一部分时会发生什么?

现在最好的猜测是柔性显示器的一部分弯曲或包裹在另一部分后面,但是那将有多持久?会产生多少折痕?

这样的渲染器似乎是官方的促销材料,显然会掩盖任何折痕,因此,我们现在对MWC被取消感到非常难过,而我们将无法亲自处理这一概念。

这绝对是过去两年左右最吸引人的想法之一,但在成为实际的运输产品时可能会面临重大挑战。再说一次,过去的可折叠性也是如此,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可折叠性,因此让我们对此保持乐观。

TCL对于智能手机(尤其是在中国境外)并没有太多的品牌知名度,但是发布像这样的以前看不见的东西对于将它放在地图上和在每个人的心中肯定会走很长一段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