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手机宣布推出6.5英寸屏幕 4,000mAh电池的K61

时间:2020-07-16 10:43:09来源:
导读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迷人的G9或V60宣布,但是LG刚刚宣布了三款具有良好规格的新K系列智能手机,并承诺了诱人的价格标签,尽管我们没有具体

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迷人的G9或V60宣布,但是LG刚刚宣布了三款具有良好规格的新K系列智能手机,并承诺了诱人的价格标签,尽管我们没有具体数字。

LG K61,K51S和K41S都运行八核CPU(可能是联发科芯片组),并且屏幕对角线为6.5英寸(尽管比率不同)。该三人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均符合MIL-STD 810G的规定,具有持久性。它们还都带有USB-C端口,四个摄像头和背面的指纹扫描仪。

LG K61是三款产品中最高的。它围绕19.5:9 FHD + FullVision显示器构建,除了提供8MP超宽,2MP宏和5MP深度传感器单元外,还提供48MP主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可拍摄16MP静止图像。

LG K61具有4GB RAM和64GB或128GB存储空间,并带有microSD卡扩展选项。

LG K51S的屏幕是略高的20:9 FullVision显示屏,并且运行的HD +分辨率较低。

背面有一个32MP主摄像头,一个5MP超宽捕捉器和两个2MP传感器-专用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在另一侧是13MP自拍。

LG K51S将配备3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

LG K41S使用与K51S相同的6.5英寸20:9 HD + FullVision显示器。方形摄像头由13MP主摄像头,5MP超宽摄像头以及相同的2MP宏和深度传感器组成。自拍相机为8MP。

LG K41S将提供3GB RAM和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

LG宣布推出6.5英寸屏幕,4,000mAh电池的K61,K51S和K41S

LG将从第二季度开始在美洲地区销售新的K61,K51S和K41S。之后将是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价格尚无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