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产品发布前宣布Realme Link应用

时间:2020-07-16 10:43:08来源:
导读 Realme已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和印度的同期活动中推出X50 Pro 5G旗舰智能手机,但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透露其未来物联网产品的计划。尽管Rea

Realme已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和印度的同期活动中推出X50 Pro 5G旗舰智能手机,但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透露其未来物联网产品的计划。

尽管Realme尚未将任何物联网设备推向市场,但它今天宣布了Realme Link-一个位于其生态系统核心的应用程序。

Realme Link应用宣布用于公司即将推出的物联网产品

Realme Link将预安装在所有将来的Realme智能手机上,它使您可以从一个地方查看和控制所有Realme IoT产品。

该公司还在Realme社区上共享了四个不同的图标,并要求用户对IST最喜欢的图标进行投票,直到2月21日下午4:30。您可以以这种方式投票。

Realme Link应用宣布用于公司即将推出的物联网产品

Realme还解释了链接应用程序图标的含义:

主图标由两个相互连接的字母L组成,字母L代表“链接”。中间的字母“ O”代表“操作员”。另外,“ O”代表生态系统。我们希望通过realme Link为您带来具有出色物联网体验的生态系统。圆圈的扩展表示realme旨在不断丰富AIoT产品类别并完善Realme生态系统的体验。您还可以看到该图标被两个人拥抱。realme Link希望为我们的粉丝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彼此之间有更多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