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为Sensel Morph构建自定义合成器

时间:2020-07-15 16:11:26来源:
导读 影剪辑湾,鼓机,绘图板,等等 这延展性越来越另一个提振今天宣布,它现在与纯数据集成-在核心相同的编程语言细胞器。将API与编程语言集

影剪辑湾,鼓机,绘图板,等等...这延展性越来越另一个提振今天宣布,它现在与纯数据集成-在核心相同的编程语言细胞器。

将API与编程语言集成可能听起来有些无聊。但是,这意味着Morph现在可以用于控制自定义软件工具,可视化甚至照明。该工具使程序员可以访问16点接触点,每个接触点20个参数,以构建独特的控件。例如,您可以通过点击“变形”在播放的Pure Data中创建自定义合成器,但是随后您可以通过上下滑动手指来控制延迟效果的级别,并通过用力向下按来打开滤镜截止。

显然,这只有在您知道如何在Pure Data中编程时才有用。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个相对容易的编程环境。它建立在您将补丁拼凑在一起以可视化地创建东西的基础上,而无需记住晦涩的命令和语法。但是,即使Pure Data对您来说太多了,也不必担心。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Linux笔记本电脑乐团和Sensel还包括对Purr Data的支持,这是专门为K-12教育而构建的Pure Data的变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