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125W快速充电技术将于7月16日发布

时间:2020-07-15 11:02:42来源:
导读 实际上,本周似乎是快速充电的一周,因为Vivo的iQOO品牌已经在昨天宣布了120W超快速充电技术。另一方面,OPPO即将推出其125W Super Flash

实际上,本周似乎是快速充电的一周,因为Vivo的iQOO品牌已经在昨天宣布了120W超快速充电技术。另一方面,OPPO即将推出其125W Super Flash Charge,而Realme在微博上宣布,他们将在明天或7月16日宣布自己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

Realme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显示他们将在周四推出其Super Flash充电技术。上周也有推手Ishan Agarwal声称Realme将在本月宣布其120W + Ultra Dart技术,但似乎Realme从其母品牌OPPO那里获得了灵感,以125W快速充电技术走得更远。

然而,Realme如何命名他们的技术仍然是一个谜,但是根据之前的泄密,该技术实际上可以在3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的三分之一充电。Realme中国副总裁徐琦也在微博上发布了同一张海报,帖子中的二进制数字为“ 1111101”,计算得出为125,表明Realme将在本周四推出125W快速充电技术。

显然,Realme只会在商业上宣布该技术,但智能手机上充电技术的最终推出将需要一些时间。也许我们可以在传闻中有传闻的Snapdragon 865 Plus SoC的Realm下一代5G智能手机中看到它的运行效果,而且我们预计在中国大部分地区会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