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推出具有更好AI和摄像头支持的Helio P95

时间:2020-07-15 10:35:17来源:
导读 中端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地采用64MP传感器,联发科今天提供了支持它的更新的芯片组。Helio P95 SoC由台湾制造商推出- 在Helio P90的基础上

中端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地采用64MP传感器,联发科今天提供了支持它的更新的芯片组。Helio P95 SoC由台湾制造商推出- 在Helio P90的基础上改进了AI,同时保持了相同的CPU,GPU和其他常规规格。

根据Mediatek的说法,智能手机中AI的ETHZ基准分数应比Helio P90的结果高10%。

除了支持64MP射击者外,新的芯片组还带来了更多的AI调整,包括5人的人体姿势跟踪,全身化身AR,3D姿势跟踪以及多对象和场景的优化和识别,前提是智能手机公司希望在手机中实现这些功能。他们的设备。

联发科技没有透露公司使用Helio P95推出手机将花费多少时间,但是看到它与P90基本相同,现在可能不会很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