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20手机预告片展示设计 摄像头和60W无线充电

时间:2020-07-15 10:35:17来源:
导读 仅在大揭幕前一天,vivo的APEX 2020概念手机就出现在几种宣传材料中。第一个介绍了该设备,展示了其瀑布屏幕和创新的相机设置。从一瞥,我

仅在大揭幕前一天,vivo的APEX 2020概念手机就出现在几种宣传材料中。第一个介绍了该设备,展示了其瀑布屏幕和创新的相机设置。从一瞥,我们可以看到APEX 2020配备了能够进行5-7.5倍变焦的潜望镜,而底部的48MP传感器被称为万向摄像机,据传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图像稳定性。

接下来,我们将了解有关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的线索,该功能将以惊人的60W充值。尚不清楚该解决方案如何工作以及是否需要特殊充电器,但我们明天将获得更多细节。

最后,我们还为万向摄像机提供了预告片,它将配备超稳定的微型PTZ(平移-倾斜-变焦)。这种发展应该为图像和视频提供最终的稳定,这是与现有光学图像稳定解决方案相比的明显一步。

请确保明天跟踪我们的主页,以更多了解vivo APEX 20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