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R70配备三镜头和6.53英寸HD +显示屏

时间:2020-07-15 10:35:17来源:
导读 HTC宣布推出新手机已有数月之久,但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HTC Wildfire R70,这是一款面向印度和泰国的入门级设备。尽管价

HTC宣布推出新手机已有数月之久,但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HTC Wildfire R70,这是一款面向印度和泰国的入门级设备。尽管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它将很快面市。

手机上最好的功能是背面的16MP主摄像头,具有1.4µm大像素和明亮的f / 1.75光圈。它和8MP自拍相机可以录制1080p视频。

后面还有两个摄像头,但它们几乎不能胜任– 2MP宏凸轮和2MP景深传感器,用于散景效果。那里还有一个指纹读取器。

HTC Wildfilre R70具有6.53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 +(长宽比为19.5:9)。自拍相机位于顶部的水滴槽中。

该电话由联发科Helio P23芯片组(8x A53,Mali-G71 MP2)供电。它只有2GB的RAM可以使用,这对于它运行的Android 9 Pie来说有点紧张。存储容量为32G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通过老式的microUSB端口,该4,000mAh电池的充电功率为10W。其他连接性包括支持LTE的双SIM卡插槽,2.4GHz Wi-Fi b / g / n,蓝牙4.2和3.5毫米耳机插孔。

Wildfire R70将采用Aurora Blue和Night Black。再次,其价格标签将很快揭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