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恢复损坏或意外删除的文件

时间:2020-07-14 15:42:06来源:
导读突然的数据丢失是在最不方便的时刻可能发生的压力大的情况。本地磁盘上的数据丢失始终是一个问题,而意外删除或重新格式化磁盘仍然是造成此

突然的数据丢失是在最不方便的时刻可能发生的压力大的情况。本地磁盘上的数据丢失始终是一个问题,而意外删除或重新格式化磁盘仍然是造成此问题的两个主要原因。但是,由于企业在网络空间中开展更多业务,因此存在更多漏洞。

如今,有许多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恢复损坏或意外删除的文件。尽管没有一项服务可以保证100%恢复数据,但是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种情况并非像最近那样令人绝望。

Tech Radar解释了数据恢复软件如何工作以及文件恢复软件可以帮助解决的不同类型的数据丢失。了解这些程序的工作方式将帮助组织在2020年选择最佳的数据恢复软件。

不同类型的数据丢失

数据可能由于以下几种原因而损坏或丢失:软件或硬件错误;用户错误,例如意外删除和黑客攻击,病毒,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

停电或电涌变化是数据突然损坏的最常见原因。USB棒或便携式硬盘驱动器拆卸不当是造成数据丢失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文件系统格式也是造成数据损坏的常见原因。用户错误或软件错误可能会导致文件系统结构为空或重新格式化并无法访问数据。

意外删除可能是意外数据丢失的最常见原因。幸运的是,取决于所讨论设备的操作系统,通常可以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此类数据。

网络攻击是造成数据丢失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无论是由于病毒,恶意软件,还是未经授权访问设备的黑客,网络攻击都可能导致数据损坏或丢失。根据数据损坏的程度,文件恢复软件通常可以帮助恢复至少一些丢失的数据。

但是,由于硬件故障,数据恢复软件通常无法恢复丢失的数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