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的Google Play已经可以显示其他国家地区的内容

时间:2020-07-14 15:42:07来源:
导读Google通常会按位置对在线应用商店中的内容进行分类。这就是出国旅行时看到不同软件的原因。该公司声称,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为Android

Google通常会按位置对在线应用商店中的内容进行分类。这就是出国旅行时看到不同软件的原因。该公司声称,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为Android所有者提供更好,更具吸引力的内容。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从您所在的地区禁止从Google Play下载游戏。

使用此方法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Google过滤器会不断监视未经授权访问在线商店的情况。如果您经常使用外部内容来源,或者需要克服Google Play的地域限制,您可能会想知道Google策略的有趣变化。

AndroidPolice报告称,该公司将首次正式允许我们查看和发现来自其他欧洲国家的内容。此次更改会影响到属于欧洲经济区(EEA)的所有国家/地区,并使您可以在Google Play上查看以前无法用于您帐户的更多内容。

很高兴知道您只能浏览EEA地区国家/地区中可用的移动应用和游戏,而无需进行购买并将其下载到设备中。要查看其他国家/地区的当前内容,您需要从Android智能手机的浏览器中打开Goog​​le Play 。

您需要退出Google帐户并滚动到页面底部,您将在其中看到一个用于更改位置的选择器。现在,某些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但该公司尚未对Google Play中的更改发表正式评论。

如果欧盟针对Google进行的反托拉斯调查导致其他国家向用户显示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欧洲监管机构目前正在调查一项收购Fitbit的交易,这可能激发了Google的当前决定。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