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XM以3.25亿美元的价格从Scripps手中收购了播客平台Stitcher

时间:2020-07-14 15:42:07来源:
导读 感谢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我们知道这即将到来。现在正式宣布:SiriusXM将以3 25亿美元的价格从EW Scripps公司手中购买播客平台Stitcher。这

感谢“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我们知道这即将到来。现在正式宣布:SiriusXM将以3.25亿美元的价格从EW Scripps公司手中购买播客平台Stitcher。这远远超过了斯克里普斯在2016年从Deezer手中购得的450万美元(Deezer拥有Stitcher不到两年的时间)),即使您将其与Scripps于一年前以5500万美元收购Midroll Media并与Stitcher结合使用也是如此。对于这项投资,SiriusXM具有生产和发行能力的发行商,创作者和广告商都非常喜欢此目的地。此外,此次收购还为SiriusXM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和音乐流媒体添加了原始播客。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播客之战愈演愈烈,内容为王。独家商品也是如此。由Stitcher生产的板岩包括Freakonomics Radio,这是如何制成的?,超灵周日奥普拉网络,白领丽人,科南奥布莱恩需要一个朋友,从字面上看!与Rob Lowe一起,LeVar Burton读《喜剧爆炸》!砰!和WTF与Marc Maron。SiriusXM没有提到要在其平台上进行任何独家演出-除了无广告,抢先体验和奖励内容收听者外,挥霍Stitcher Premium订阅的内容每月可获得5美元。不用担心,听起来像访问所有节目的免费选项并没有成功。

如您所料,SiriusXM还热衷于Stitcher的广告能力。借助Midroll Media网络,Stitcher提供了销售和营销服务,可根据目标受众将广告商和播客联系起来。SiriusXM表示,如果将Stitcher与当前的广告平台结合起来,它将能够吸引超过1.5亿听众。该公司还表示,该交易将通过“精确定位,提高广告效率和改善衡量能力”,使其“处于更好的位置来推动播客广告市场”。换句话说,SiriusXM正试图解决分析问题的长期困扰播客中-这是Spotify的还应对。

当SiriusXM宣布计划在2018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andora时,Pandora即将成为播客的目的地。该音乐流媒体网站将利用其音乐基因组计划提供播客推荐,从而使当年的情节内容翻倍。在2019年3月交易达成后不久,SiriusXM透露了原始播客和节目的计划。下个月,它又增加了一些卫星广播,显示了潘多拉上的播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