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将投资10亿美元提高印度iPhone产量

时间:2020-07-13 16:09:55来源:
导读富士康是一家台湾制造商,主要生产智能手机领域最受欢迎品牌的移动设备。苹果是最大的客户之一,iPhone是富士康的主要收入来源。在今后几年

富士康是一家台湾制造商,主要生产智能手机领域最受欢迎品牌的移动设备。苹果是最大的客户之一,iPhone是富士康的主要收入来源。

在今后几年中,他们的联合合作将继续全面发挥作用。几个月前,苹果公司要求其合作伙伴将部分产品转移到中国以外。

这样,这家科技巨头希望在美国和中国政府之间的关系继续恶化的情况下确保足够的灵活性。目前,他们约有20%的智能手机是在印度制造的。

富士康下一步将进一步扩大该工厂的生产能力,该工厂位于Sriperumbudur附近。为实现这一想法,苹果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这令人印象深刻。

工厂的扩建预计将有助于创造6,0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从而支持该地区的当地经济。

建设额外的生产能力将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如果中国问题恶化,苹果公司保留取代其智能手机产量的权利。

当前的投资对富士康也很重要,从长远来看,这将确保富士康将继续从iPhone生产中获得收入。此外,即将在秋天看到的即将到来的Appple智能手机的生产正在加速。

印度已经开始进行谈判,以开始生产该公司的更多型号,而不仅仅是廉价的iPhone XR和iPhone SE。一个令人好奇的细节是,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占其销售额的1%至2%,但仍拥有高端市场的62.7%。

对富士康的投资可能使该公司成为人口众多国家的消费者更为偏爱的选择。这对苹果可能很重要,因为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