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将于8月推出适用于Apple设备的MX Master 3和MX Key

时间:2020-07-13 16:09:55来源:
导读 罗技(Logitech)更新了其计算机外设产品组合,并为macOS用户发布了几种新配件。该公司已经开发了流行的MX Keys键盘的版本,以及专门用于其

罗技(Logitech)更新了其计算机外设产品组合,并为macOS用户发布了几种新配件。该公司已经开发了流行的MX Keys键盘的版本,以及专门用于其桌面操作系统的MX Master 3鼠标。

原始设备还提供了对Windows和macOS的支持,但是更新后的型号提供了其他优化措施,可以提高速度和灵敏度。Mac专用的MX Keys和Mac专用的MX Master 3的时尚设计加上深空灰色,可以完美搭配您拥有的Apple设备。

MX Keys键盘的更新版本可以与macOS一起使用,也可以与iOS和iPadОS一起使用。用户将可以访问顶部的三个快捷方式,这些快捷方式允许同时连接相同数量的设备,例如MacPro和MacBook Air。

这样,您可以轻松地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并通过大键盘更方便地进行通信。按钮本身具有圆形边缘,这进一步简化了键入。

除了背光灯外,还有接近传感器可以检测运动并分别了解您何时接近或远离键盘。电池的续航时间长达10天,并且使用USB Type-C端口进行充电,因此按钮的照明随环境光线的变化而变化。销售开始于八月,价格为99.99美元。

罗技的另一项新产品是符合人体工学的MX Master 3鼠标,AppleInsider报告称,该鼠标已经针对macOS进行了优化。该型号的首发令人兴奋,因为MX Master 3是Master系列中最好的鼠标,它具有灵敏度为4000 DPI的Darkfield DPI传感器,并且提供的速度是传统鼠标的五倍。

创新的设计使您可以轻松地用拇指使用“后退”和“前进”按钮,并每秒滚动1000行。特殊按钮可让您针对Microsoft Office,Google Chrome,Adobe Premiere和Final Cut Pro等应用程序自定义鼠标。销售开始于几周,价格为99.99美元。

最新文章